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爱已随风魂已灭(原)  

2007-11-08 22:59:13|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零点二

爱已逝,而我却没有离开,随风而去的没有我。风带走了我的誓言,同时撷去了我的灵魂,剩下的躯壳已成空,可眼前的这份爱,我真的不敢再去追赶,原谅我,我爱的人。

年少轻狂时对爱不羁,失去后方知它的珍贵,屡屡想起随风而去的纯真爱情,情愿被刀在身上肆意乱划,也不愿在孤寂的深夜独自触及这种心悸的回忆。

因为不想深夜独自舔嗜曾经那份彻骨的伤痛,我不再对爱轻易的许下诺言,而不知不觉间却掉入了你的爱情旋涡,有你的夜晚我不再是那只独自品夜的浪客,有你的夜晚我不再用酒精麻醉自己的灵魂。

当爱一步步占据彼此的心灵,你我才意识到给对方的暧昧已无法收回,分离后,夜的孤寂使你我不禁又触及了那彻骨的心悸,曾经海誓山盟的崩塌瓦解,曾经的风花雪夜已付东流,曾经的曾经犹如魔鬼深深的缠绕着现在的你我。

当确定爱你的那一刻,面对你的谎言,没有过抗拒,更没有过怨言。因为爱你,我从来没有拆穿过你的谎言,因为爱你,我放下自己,想帮你找回自己。

说好了一起忘记过去,不再去想曾经,说好了你等我。

而如今,你的逃避再一次将我推向爱的悬崖,当明白你对我的爱,是出于一颗需要温暖孤寂的心时,我知道你只是需要我,你并不爱我。

也许这也只能算是一次美好的邂逅,我不怪你。

在这场场风花雪夜的幻境,风冷心灰中再次触及彻骨的心悸,真的累了,有太多太多回忆,闭上眼睛,放逐自己在无边的黑夜,想你的心,已化成灰烬,等待着黎明的到来,自问自己的洒脱能再次战胜情伤。

我只能欺骗自己。

问世间情为何物?

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而孤单的我只能留在梦中,多想再说一句我爱你,却一步步走向分离。

 

  评论这张
 
阅读(4405)| 评论(1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