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感言 开博百日博秀夺冠 <原创>  

2007-05-16 20:51:36|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零点二      

感言  开博百日博秀夺冠 原创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今天是生命开博一百天,一百天很快,人生中一瞬间的工夫,但是生命绝对不会忘了今天忘了我的博友们.

       回来习惯性的打开电脑登陆博客,因为这三个多月的时间我已经和草根博客接下了深厚的感情,回来再晚也要打开博转一圈,要不肯定睡不好觉.今天登陆博客后收到了一条消息:"恭喜您获得本次博客明星脸冠军".......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真的非常激动,因为网易在我开博百天竟然送来了如此厚礼,但是我知道这个奖不是我的,按照明星脸相似度来说,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模仿梁永琪的那个女孩.但是由于我和梦境峰的嵌入,使局面扭转.所以这个奖应该全部归功于我的朋友我的博友亲人鼎力的支持,听到我将要进行模仿秀比赛的时候朋友们就开始为我拉票.每位朋友的一句支持,虽然短短的两个字,但是这就是给我的莫大的鼓舞,那时的心里真的就像一抹阳光洒过.感觉就像自己站在晴朗的天空下默默的接受着阳光无私的抚爱,却不知道怎么去感谢它给我带来的无限温暖.我只能够默默的感谢默默的祝福.

       对于这个奖给我带来的惊喜其实远远不如朋友们给我带来的真情而温馨.

       两年前,我成为了东飘一族中普普通通的一名打工者.直到三个月前通过和朋友聊Q知道了博客一说,开始只是为了娱乐以为找到了业余时间的"消磨点".等逐渐的认识了博客之后,羡慕起了那些有好多朋友支持捧场的博友.所以我也开始了真正的博客生涯,本着以一颗真诚的心交朋友的信念.在以后的这两个月我的好友也慢慢从几人增加到了几十人到现在的几百人.从业余时间的"消磨点"也转变成为了一个与朋友相互交流相互倾心的每天晚上都难舍难分的"大家庭".

       博客中的感动让我数不胜数,博友们的那份真诚让我感动的每次都说不出话来,就拿这次博秀来说,朋友们为了给我拉票东奔西走,为我在自己博客设置投票链接,圈子为了给我拉票把公告区设置成了投票区等等.当看到这些心里真的有那酸酸的想哭的感觉,在虚拟的网络可能再华丽的语言也会被当成是糊弄人的花言巧语,可是当你踏进朋友家圈子时看到最显眼的地方都是为给自己设置的链接,心里的那份感动真的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

       昨天和博友在Q群聊天,说20年后我们还会在一起吗?我的回答是只要生活允许我会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今天在这里我还要说一遍.

       亲爱的朋友们:

       生命只要生活允许我会永远和你们一起走下去,带给你们快乐.

       多么华丽的语言也比不上简单的行动,让我们用彼此的真诚,永远的抓住这根友谊的纽带,相互关心相互支持携手并肩的走下去.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博客家园.

      祝愿我们的友谊长青.

      祝愿你们幸福快乐.

      也愿我们的草根博客蓬勃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3808)|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