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明星整容背后的辛酸<原创>  

2007-05-23 21:24:36|  分类: 娱乐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零点二

    

   最近网上一会称刘德华去瑞士注射上千美金的防老针,一会暴料犟俐满脸遍种黄金丝,一会又绕舌范冰冰经常飞往香港打避孕针防脸部长痘等等.对于这些小道消息,传者唇舌翻飞,听者嗤之以鼻,就好像是众明星做错了什么滔天大罪的,丝毫没有考虑到明星们为了把自己最好的形象显示给广大影迷花费的精力,付出的努力.

      娱乐界.明星出世很大的标准就是外貌,外貌有时要比实力重要的多.黎明当红时就算每支歌都走调,他的唱片依然热销,陈红演戏就一木头美人,但她依然可以因为她的漂亮成为连续剧王国的"第一少奶奶".这凭的就是外貌,因为外貌可以使人产生幻觉.就像一句老俗话说的"一白遮百丑"因为这种观念.所以,对于已经成为明星的演艺界的明星来说,自己的外貌当然是要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

     很久以前就听过很多明星不惜花重金为自己的五官,性感美腿,加入保险.韩国的明星切开自己的脸部,身体.为五官身体全部进行改进.从另一方面说,这是一种敬业精神,细细的想想一个女人满脸的黄金丝,多少需要一些勇气,科学在进步谁也不能保证她老了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会不会成为第二个迈克尔.杰克逊呢?一个未婚的女人为了不在荧幕前不露痘,长期注射避孕药物,谁能肯定这不会给她的身体带来一丝一毫的伤害呢?那么,演员是用这样类似豪赌一样的付出,拿出自己的青春和以后做赌注,去换取短暂的明星璀璨生涯.

     对于一个为拼一碗饭而努力的人,我们可以报以敬佩之心,但偏偏在明星整容面前不能宽容,好像是他们犯了多么大的错误,拿本该不属于自己的容貌欺骗众多影迷,那么好像就是一张歪瓜裂枣,满脸相思痘的明星脸,那才是对得起国家对的起人民吗?

     以貌取人永远是人类最大的弱点,可是事实本来就摆在眼前,有谁愿意花一笔钱去听一个丑八怪的演唱会,谁愿意去看一部全部都是由"恐龙"出演的电影呢?

   

  大家可以问一下自己,自己有没有在看到众多前红人在为人母后重新走向荧屏而指责他们的衰老指数呢?   

     这一场批判有一些无奈,也有些茫然.就算不是明星谁又会为自己比同龄人脸上多几条鱼尾纹而高兴呢?

     所以对于明星选择了什么样的方式延缓衰老,保持青春,这一切都是无可非议的事情,他们只是按照观众的所需做了一些他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而我们要多抱一些宽容的心,感动的心.

     人家为了我们没事在自己脸上划口子,没结婚就开始打避孕针难道我们还要在背后说三道四吗?

  评论这张
 
阅读(19945)|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