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曾经我亲手葬了自己的爱情<原创>  

2007-06-19 22:50:00|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零点二

曾经我亲手葬了自己的爱情原创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当感觉手被烧伤,才想起已经点燃了一支烟.

  终于明白了六年来自己一直在等什么,为什么看到别人出双入对时自己心中会涌出莫名的忧郁.

  认识我的朋友一直都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我都以玩笑给予敷衍.今天我知道了原来我的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别人无法替代的影子.当收到了她结婚的消息,霎时间脑子里充满了她的影子,所有关于她的一切就像海水涨潮一样蔓延开来.

  相识是一种缘分,当时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已经辍学,在一家酒店做迎宾接待员,她是在高一暑假期间去打工体验生活的,她刚到就问我是否在她学校里上过学,那时我是学校小有名气的小混混,她认识我不足为奇,只是当时我没有想到那么漂亮一个女孩会是学校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许是我不羁的性格吸引了她,当我向她告白的时候,她答应了我.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初恋,暑假过完她回到了学校,我很少去找她,但并没有因此影响我们彼此之间的那份默契的感情,99年底我应征入伍,她以同学的身份去送我,我看到她在一旁偷偷的抹着泪.从军的两年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会通信,我怕影响她的学业,每次都在信中嘱咐她好好学习,当她每次把成绩单寄来的时候,都会调皮的说一句:"我是她学习的发动机".那时我心里真的无比的高兴..她经常寄照片给我.每当我收到她信时战友们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接下来就是一阵哄抢,戏嘻.虽然两个人见不到面但是那种默契始终没有改变.

  当我退伍回家的时候,她已经是山东大学一名大一的学生了,记得回家第二天我们约好在公园见面,见到她,她成熟了,比以前更美了,修长的身材,飘逸的长发.

  头发她是为我而留的,当兵前的那个晚上,她说过要为我蓄一头长发,因为我们的感情会像她的头发一样,不会因为距离而变远,只会变得更长,更缠绵.我抚摸着她的长发,感受着里面的那份柔情和缠绵.

  是的,我们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像别人一样,每天花前月下,而是一直经历着分离,我们之间的那份默契始终的支持着我们,没有因为时间距离而拉远变淡.

   元旦过完,她回到了学校,而我开始为将来打算,忙碌着,分配工作要等很长的时间,所以我打算自己先干点什么,经过仔细的市场调查我选择了做木材,那时我还不到18岁,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创业,那段时间好像把所有的事都忘了.当她放寒假回来去找我的时候,数落我把店面搞得就像是个狗窝的时候,我的心里好惭愧好内疚.竟然为了生意冷落了我爱的人.

   那以后我去了她学校三次找她,每次去看到她们的学校都好羡慕她,为她感到高兴,我每次去都会请她和她的几个要好的同学出去撮一顿,她们同学都说我是资本家.

   随着一天一天的长大成熟,每天晚上我都会在想一件事情,就是怎么让她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暗地里发奋努力,为了她我要出人头地.

   迎来了她大学生涯第一个暑假,我带她去了杭州,去感受了人间最美好的天堂景色,那时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

   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她告诉我她的父母要送她到加拿大留学,但是她不想去,不想再与我分开,怕去了,永远也回不来了.我劝她说:"应该听从父母的安排,我们的生活还很长,我们应该相信我们自己".但是她这次一反以前的温顺,始终没有答应我.

   回家后我躺在床上,想着怎么劝说她听从家里的安排去留学.终于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产生了.

   那是一个下这小雨的傍晚,我约她到我们见面的老地方,看着她,狠下心说出了一句让我这辈子都会去后悔的话.

  "我早就想对你说了,我们不合适,分手吧"!

   说完后我转身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往前走,任她在后面哭着喊"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心那时比被刀扎了还难受,心在滴血,却不能去封住伤口.低头看着刀口,任血不住的往外流.仿佛世界顿时的失去了所有它应该有的颜色.

   灰暗   阴冷.

  那晚自己灌醉了自己,任雨和风疯狂的撕扯着我.多么想就此了结了自己,想喊却喊不出声音,想哭却早以没有了眼泪.面对自己心爱的人却如此残忍.

  雨下了一夜.直到把自己折腾的体无完肤,失去了知觉.脑子里还是想着她会怎样.  

  那晚是我亲手葬了自己的爱情.

  雨停了,好像过了几个世纪,听到她出国的消息的那天,我偷偷的跑到了她家附近想远远的看她一眼,可是却没有看到她.

  六年中,每当下雨的夜,我都会感到莫名的忧郁,无法入睡.

  六年中,很少想她,她的模样却依然那么清晰,那头长发仿佛还在我的手中.

  终于收到了结束的信号,我心里的海平静了.

  一夜之间,我明白了好多朦胧中不懂的情感,那份莫名的忧郁以后可能在也不会出现了.

  默默的为她祈祷祝愿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57385)| 评论(8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