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谢东你还好吗?<原创>  

2007-06-28 15:41:51|  分类: 娱乐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零点二

谢东:

     你还好吗?

在胡杰家听到这首歌,来自遥远的回忆慢慢的回到了身边。回想听你歌的初中时代,那个时候的我们没有那么多的烦扰,而今太多的现实冲破了很多美好的事情,从前的就让他随风而去吧!对也好,错也好,你没有危害他人,只是曾经浮沉,为之颓废。人生许多不如意希望你能够走出低迷的阴影。
                  《此刻》    

音乐地址: http://mp3.ting33.com/139520521//029/91/4.rm   可以用暴风听!

   假如还记得那张笑脸 等我转身把眼泪擦干
       我会说真的有永远
       我试着回忆某些场面 仿佛再一次陷入黑暗
       我害怕那种孤单
       阳光迎面 刺痛我双眼
       此刻我该感谢这片残酷的温暖
       不是幻觉 我仰着脸
       来吧 让我们一步一步脱离危险
       伤口会愈合 给我们些时间
       此刻为你唱这首歌 不仅是承认我荒唐的错
       虽然夜被麻醉过
       你为我心疼的样子 在记忆中击打着我
       我想说的话有很多

这首歌是否是你目前的人生,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呢?

我们记得,我们感谢那张《笑脸》陪伴我们走过的那个年代,会等你。

永远会在我们心中。

回忆。美好、失落,人生的无悔,黑暗只是暂时,给你勇气。

你不会再孤单因为我们会站在你的身边。

阳光。接受他的洗礼,努力的张开你的双眼。

走出了黑暗你看到了光明。黑暗会使你更坚强。

对不是幻觉,仰起那张《笑脸》。

勇敢的面对,你会成功。

听到这首歌,随着音乐的节拍,感受那份渴望。

希望你走出那麻醉的生活。

唱出你的声音。

期待着。。。。。。

 

演唱: 谢东   新歌<此刻>试听:词曲:王童语

 

  评论这张
 
阅读(4015)|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