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杨二自爆获梅西示爱 竟是对方见过最特别女人  

2007-07-28 18:20:40|  分类: 娱乐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狡猾的杨二可爱的梅西

通告传过来我和梅西一起去深圳做电视节目的嘉宾。梅西的照片没见过,梅西的球赛也没看过,主办方说:“梅西很有名,梅西才19岁。”

    去深圳前,去了法国好朋友爱立克在三里屯开的发型店吹头发,发型师知道我和梅西一块做节目,兴奋地对我叫着:“哎呀!杨二老师,你太幸福了。”

    当时他知道我对梅西一无所知时,竟然忙停下手里的活儿,翻出报纸里面梅西的照片给我看,给我讲,我静静地听,他愈讲愈有成就感。35分钟,头发吹好了,他的最后一句话是:“你看,人家才19岁,身价就上亿了!”

    初见梅西真诚善良

    初见梅西,是在会议室里,他和经纪人非常坚决地向节目组表示他不要唱歌,不要跳舞,我在旁边静静地听他说话,感觉他很聪明,说话很快,属于思路敏捷、条理清楚型的男孩。

   球星的排场很大,很多保镖,从香港来的工作人员把他围得团团转。而我只能在等待他们沟通好后,才可以上台工作,然后回酒店休息。

    好不容易等他们沟通好了,导演介绍我和他认识,梅西过来和我握手,我请他在足球上签名,他推开球,拿着笔,签在了我的衣服上,但不许人拍照。他很调皮,有点小幽默,又很懂得保护自己。

    一出现在现场,我算是见识了梅西的魅力,深圳露天大广场,两三层站满了人。从全国飞来的球迷举着支持他的牌子,高声地喊着他的名字,据说网上的入场票已经标到1万块钱。

    他的球迷很让我感动,很理性,很真诚,对梅西充满了尊敬。球迷是很懂他的,他的球迷是一个很有素质的群体。

    梅西也属于性情中人,看到这么多热爱他的球迷,他好像忘记了刚才在会议室里说的话——不要这个、不要那个。场上的他一脸随和、松弛和喜悦,每一个环节表现得都很得体、很配合、很出彩。

    当节目组安排一个小姑娘给他送唐装时,他眼睛里流露的满是感谢,这时候我看到的梅西是一个很善良、好心肠的男孩。

   再见梅西亲切可爱

   节目因为现场气氛太火爆,很快结束了,也许是我身上的皮肤颜色和他们国家的女孩肤色相似,或许是我们民族的人和拉丁人气场相近,使得梅西和他的随行人员对我有亲切感。 他的经纪人说:“梅西很爱你,这两天你是他见过最特别的一个女人。请你一定要和我们喝一杯。”我太了解拉丁人说“我爱你”的含义。这类话的幽默感和随意性甚至是开玩笑的方式,我笑了笑,答应了。

    这几个月,我被国内男生骂成这样,却有一个天才外国男生,这么称赞我,不管是真是假,我的虚荣心还是得到了一次大大的满足。赞美的话,我们女人都爱听。想想,有机会和这么一个天才男孩见面相识、相叙,也是一种缘分。

    面对梅西真诚又害羞的邀请,我答应了。

    深圳之行,我很开心、很幸福,梅西很可爱。告别时,我对他说:“一定要好好学英文。”他的经纪人也说:“对,对,对。”

    杨二快男选拔赛诞生的名角,面对褒贬不一的评论,她是否能真的归隐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3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