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征文}我与零点二不得不说的故事<原>  

2007-08-14 10:20:34|  分类: 原创 综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零点二不觉间已经186天了,这些日子里,我们从陌生到相知,每天夜里有他的陪伴,我都觉的不会寂寞/孤单.有人说我们俩很像,就如同人与影子般的相似,只有我们俩真正了解,其实两者间还有许多不同的地方,共同点却只有一个.

我比较邋遢,而零点二处处都会非常用心,总把自己拾掇的很光鲜.

我漂泊在外,零点二却每天享受着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呵护.

我在朋友眼里性格比较沉稳干练,而零点二却被公认是个调皮捣蛋让人费心的家伙.

我没事总把自己闷在家里,而零点二却喜欢串完东门串西门,一天到晚没晚的跑.

我是一个看多了字就晕的人,而零点二却没事就想写点什么,尽管我知道他是在胡写乱画.

我都活了24年了,认识我的人少之又少,而零点二出生才半年就有100多万人认识他了,我会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零点二,也会把自己对亲人的思念,对社会的不满向零点二倾诉,零点二每次都会找很多朋友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使我能够看清自己眼前所走的路.

说起零点二的朋友,我不得不羡慕,他们都是些真实而热情的人儿,常常给零点二惊喜,是他们给了零点二勇往直前的动力,是他们使零点二慢慢走向成熟.

熟悉零点二的朋友,都知道零点二在网易有个家,家里有疼他的妈妈,爱他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有一大堆每天在一起嬉戏打闹/相互关爱的知己朋友.

零点二在网易成明星了,他对我说:他还是原来的零点二,一个普通的人.每天最希望的还是和朋友一起嬉戏打闹,一起学习进步.他能有今天全靠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帮助,他还说,他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去感谢他的朋友们,只是在心中默默的为他们祈祷,希望认识他的人儿都能开心快乐健康.他会记住朋友对他的点点滴滴,用他的心去实现他的愿望.

零点二在睡不着觉的时候写了一首破诗,让家里的亲人和朋友误以为他要离开,我说他真的是该打.

零点二当听到妈妈为了他伤心的哭了,出差在外的姐姐,为了找他放下了自己的工作,有病在身的姐姐,不顾病魔缠身,四处打探他的消息,好友们焦急的询问.他对我说当时心里充满的只有感动,竟不知如何劝慰因他流泪的妈妈,焦急等待消息的姐姐/朋友.一时慌乱竟把杯子打翻,弄坏了电脑.

他让我向所有关心他的人说声:谢谢!零点二爱你们,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

后记:

以上文字献给所有关心支持零点二的朋友,感谢网易博客带给我们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使我们能在虚拟的网络找到真实的情感,让我们用彼此真诚的心筑建<<友谊桥梁>>成为草根神话中永恒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