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姐,你听!<原>  

2007-09-14 22:26:00|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

       上次的我给删除了,我真的不愿写你生病,因为我根本就不愿意相信你病了,让我写一些早些康复的话,还不如把姐的病转移到弟弟身上.这样一来也许更好受些!

        几天了,虽然我电脑不好,上不来.但是我知道你不在了,又丢了.

        你的病情我一直没有询问,我很想问,但是我不敢.当我看着你笑嘻嘻的来我这,我就很放心,因为心情才是治疗的最好良药,可是弟弟知道你有许多不想让我知道的苦衷.作为老姐的弟弟我却只能看着,做一个旁观者,心中的滋味确实不怎么好受.

       可是你却又把弟弟给丢下了,独自出去了,我不问为什么,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替你担心,你说我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最亲的弟弟,可是你又把我扔下了.

        快一个星期了,今天我能顺利的打开博了,但眼前却少了些什么,那个叫我臭弟弟,宝贝弟弟的过儿姐姐却一直没有出现,你在我不在的时候,你的心情是那么的焦急,还记得因为上次我写下了那首<<夜凉心颤风吟>>不小心把电脑淹了,第二天你和老妈找我的情形吗?

        姐你知道吗?现在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杂乱,我给我的理由很多很多.姐姐是不是出差了,没有时间.还是心情不好,累了休息了.但是我最不想去猜的就是姐姐是否又......

        人世间最难割舍的是一个情字,姐姐的文字永远都充满着空灵的凄凉,姐你是否想过,如果哪天,天上没有了太阳,夜晚再也看不到晶莹的月光.但人们还要继续活着,支撑我们的只有自己,世间太多的无奈,有首歌里面说:伤以密密麻麻,只有生命可以践踏.

        但是生命有时候不是自己的,它属于太多的人,践踏自己的生命等于拿刀刺伤爱你的人们,同样的痛却不只是在自己身上,爱没了也许还有情在.

        相信雨是不会下不停的,只有雨后才会出现彩虹.

        世间红尘,只有打开心灵的第二扇窗才能看到曙光,至于第二扇窗是什么?我想姐不会不知道.

        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就是人生是走出来的,路的那头还有我还有许许多多爱你的人在等你!

        七七八八的说了些胡话想你是真的,佛家的空就是第二扇窗,老姐打开它吧!

 

 

 

 

 

  评论这张
 
阅读(90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