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无聊,聊己,谈情<原创>  

2007-10-13 00:29:01|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莫名的孤寂,夜留给我的只剩下了黑色。

曾几何时学会了品尝黑夜。品夜大部分回味的是人生,静静的闭上眼,浮起的是一幕幕灰色的老电影却也色彩斑斓。

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一个平凡生命的开始,虽明白平淡才是生活之本,却从来没有放弃追求,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绿色的天地。

一个不安分的因子,一个不甘寂寞的灵魂。

人生,一个矛盾的综合体。当走过一条路,回过头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站在起点。

无知懵懂的孩童时期一直追寻着一种轻狂,骨子里的一股牵强,无心的掩藏了内心深处那一丝丝柔情。

自懂得爱,就懂得了责任。“男人”一词无时无刻不在压制我内心的狂热。让我循序一生无法逾越的界限。虽轻狂却也平静。

扪心自问此刻人生?

得失无极,得即失,失即得。

然而当面对一个人生必须却又无法计算得失的课题。

问世间英雄、红颜有多少能躲得过一个情字。多少海誓山盟悔之当初。

爱若能无牵无挂,天有什么办法,牵强中的无奈。也许这就是验证真爱最好的试题,可爱需要试题吗?爱真的经得住考验吗?

人生不止只有爱一个课题,可爱却又是众多课题中的主课,修的好皆大欢喜,修不好全盘皆输。

如今当面对此题,我选择的是执着,因为明白无牵无挂的爱情这世间不存在,所以不祈求这种无奈的理由。

漫漫人生路,谁与我相伴,我与谁同行。 

不是命中注定,却要努力争取,原因有一就是爱我所爱,无悔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36)|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