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沿途有你,我的好哥们幻影  

2007-10-20 22:12:01|  分类: 经典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幻影(原创)沿途有你,我的好哥们0.2

文/幻影

 

如果你要问我,网络中让我感动的人是谁?其实很多很多,但如果你要问我最好的兄弟是谁,那我一定告诉你,即使你不问我,我也会说,他是:0.2的生命。

我一直就叫哥们,就是好兄弟。在网易这片情感天空中,我感受到另外一份温情,犹如亲情。

就在网络里,在网易里,在这里。

昨天,是他的生日,当时很忙,没顾的上写文字恭贺,一直很是愧疚。

网络中一片片感动在心间,这是一个情字?谁又能说这网络虚假了?不是的,君不见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在网络出现过吗?如果你曾留心,如果你曾留意,你会感受到的,难道不是么?

亲不亲一家人,在老者居,0.2应该是最小的吧,我们都以老者为一家之长,尊称她老人家为妈妈。老者之家的人虽然不多,在这里,感受到的更多的是一份网络中的真情,犹如亲情。

谁也无法保证在网络中能呆多长时间,我们一直也在探讨着永远究竟有多远,其实远和近不过是一个概念,只要你抓住了瞬间的美丽,再短暂的一瞬,同样可以定格在永远。

人都不愿意分离,有你,有我,有我们很多很多的人。分离是一种很残酷的事情。所以我们有的时候有了更多的无奈。

很多的时候,我们在网易里边写文章或者有很多的无奈,但又在里边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在里边,感受其中的快乐,也从中得到了快乐,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只要知足,就会常乐。

网络是一把筛子,把不快乐的都筛掉,剩下的都是快乐。

我在网易呆的不长,也曾想过离开。但有很多东西是不舍得的,当一个事物成为一种习惯以后,割舍的时候,会心痛。

一个人的可敬之处不是受到一个人的尊敬,而是受到很多人的尊敬。0.2的生命就是其中一人,他非常真诚的对待每一家人,兄弟,朋友。我们都不是伟人,我们只做凡人做的事,我们用我们自己的故事感动自己,也感动别人。

思绪是杂乱的,想用最美丽的词句来表达心中的感慨,因为我珍惜我们这份情谊,因为我是感动着的,因为,有太多的因为,因为爱着,所以爱着。

成都的天气已经开始冷了,不知道远在国外的哥们那里的天气怎么样了呢。要下雪了把?听人说,下雪的时候,捧着雪花,然后许愿,愿望就会实现。那哥们在雪花飘舞的时候,好好的许下自己最神圣的心愿,我想,它一定会实现的。

其实太多的时候,牵挂一个人是莫名的,而我在这情感中也游离着。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滋味和心情,感触颇多,更多的,更多的,是往事一幕幕的浮现。

在我结婚前,哥们0.2为我做图,写文章,很是辛苦,整整一个月的准备时间都在为我的事费心,而我在幸福荡漾的时刻,感动由之而随。在如此用心的祝福下,我能不快乐幸福么!

虽然你的生日昨天过了,但,哥们,我还是想对你说,在外边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我希望你一切都好。我想我此刻心是真诚的,文字是炽热的,不管好与坏,只要是一份祝福,一份默默的牵念,虽然我在这头,而你远在另外的那端,但我想,只要有心,一切都不是问题的。

我是幸福快乐的,而我也愿意把幸福快乐感染我身边每一个人我需要重视的人,愿哥们也能跟我一样的快乐幸福。

昨天已经过去,今天已经到来,不久的将来还将翩然而来。我会一直默默的祝福你。

写文字前,我就在祝福你。在写文字中,也在祝福你。我想,当我写完文字后,我的祝福也会飘到你的身边。

抽着烟,敲打着键盘,看着你的头像,想着你远方你的情形,就那么久久的,一直的……

写写停停的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乱的是文字,念叨的是心情。

珍惜兄弟般永久的情谊,在我的心中!

默默祈祷,深深祝福,愿哥们一生平安,吉祥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