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揭秘“操纵”范冰冰的幕后黑手  

2008-11-06 22:32:06|  分类: 社疯愚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揭秘“操纵”范冰冰的幕后黑手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在娱乐圈,每天都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明星新闻,拨动着大众的大脑及视觉神经,而其中艺人的绯闻、丑闻、秘闻、传闻等最为大众所关注,屡屡占据各类媒体显著版面,媒体曝光率对其艺人生存的影响越来越重要,一个艺人的媒体曝光率没有保证,那么艺人都很难在这种高节奏的“速食文化”状态下生存,因此在如今娱乐圈流传这样一条“生存定律”:“半年内没有新闻,就意味着死亡”,对艺人而言,不管正面消息还是负面新闻,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因此很多娱乐性新闻事件的发生往往不是巧合,也不是意外,更多是幕后团队的精心策划。

      那又有谁知道这些“幕后黑手”呢?介于大家的要求下面小二给大家小小透露一下关于范冰冰背后那只黑手的“谍报”。

      曾几何时,在娱乐圈有个“话题女王”,只要范冰冰出现的地方就有话题,什么年度艺人满意度调查倒数,什么包养传闻,什么整容传闻,跟赵薇不合的传闻……人们习惯称呼范冰冰为“娱乐妖精”,喜欢她的人,说她是最美丽的女人;不喜欢她的人,说她是最丑的女人。可是最近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彻底改变了范冰冰的公众形象,从陪灾区孩子看升国旗、到赈灾落泪、召集募捐等,人们发现这位“话题女王”开始变美丽了……    在之前的这些八卦话题之所以频出,据了解是因为有范冰冰把个人宣传外包给一位娱记,可惜这位娱记善于从媒体的角度为她炮制了诸多负面的话题,正是这一连串的绯闻话题让这位“丫鬟”成为了人气女王,在人气最顶峰时刻,这位女王开始了系类美丽蜕变,她与负面开始绝缘了,这一切得归功于其幕后策划团队“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后,不仅很难看到其负面新闻,就连负面新闻找上她,她如今都会主动出击辟谣较真,什么泡猛男、泡夜店都一一被其回绝,而这些聪明的新闻策划和应对背后正是由一个人所操控,他就是现在范冰冰的经纪人,工作室灵魂人物——穆小光。

    揭秘“操纵”范冰冰的幕后黑手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他是一位有远见的经纪人,他成功的将范冰冰的前两年所累积的人气,进行了有效的转型,让这位原本富有非议的女王开始步入新的阶段,赢回大众肯定和美誉。

就在是前几天谢导追悼会上,当范冰冰遭到不公平的时候,有个人怒了,这个人就是提前策划好了一切,内心同样带着谢导离去悲痛的“幕后黑手”穆小光。看着自己早已安排好的场面被大批记者搅局,看着范冰冰被围堵狼狈的样子作为负责幕后的那只“黑手”叫谁谁怒!

  评论这张
 
阅读(214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