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阮经天 谁要看你的三点式?(图文)  

2008-07-01 20:34:36|  分类: 娱乐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湾帅哥阮经天突然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一炮而红,阮经天宣布,收视破10点即要裸泳,此事在静悄悄的2008年连续几天成为娱乐世界的头条。报纸今天讨论阮经天要如何裸泳才能既不失信观众,又力保第三点不失?明天就有网友建议,帅哥不如裸跳瀑布。后天又有人出招,要他和另一男主演陈楚河面对面抱住对方一起跳水。接着,马上有人反对,称这太“断背山”了。再后天,阮经天自己跳出来说,已经等不及要“裸泳”,而且会裸得“健康、阳光和搞笑”,满是敬请期待的意思。

  以前我总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玩这种游戏,而且在电视界还特别风行?比如TVB一部新剧出来,总有主演会当众赌咒发誓,说如果这部戏收视破32点,就请全组人去日本;破33点就跳草裙舞;破34点,就穿三点式……有一次,一个出名肥嘟嘟的师奶女主角也发此誓,像我这样刻薄的观众马上就会撇嘴:“谁要看你的三点式?”相信除了该明星的死忠粉丝,想必没有人对该明星去日本、穿草裙舞、穿三点式有任何兴趣。那么,想看三点式,买本大美女写真集回来,看得又爽又清凉,为什么要看半红不黑的一帮人的三点式呢?后来,一娱记指点我,这叫噱头!不然,演员说什么,记者写什么,难道跟大家说这部戏的艺术品味有多高?明星的收视承诺,不但表达了一种期许,也制造了一个话题,像有钱人家搞的堂会,戏好不好另说,但至少得搞搞气氛,先把一屋子的空气搞得热热闹闹的再说其他。

  事实上,也只有二三流的明星要使此招,你何时听过梁朝伟说,《赤壁》大卖他会跳草裙舞谢客?娱乐圈真是无情,观众们上帝,而半红不黑的明星们就是一帮清客,陶杰说:“清客就是在老太君祝寿、替老爷办升官宴、少奶奶打麻将时凑一个趣,逗主人一个开心不够,还要一起酬酢赠兴,清客们不必具有清晰的面孔,因为他们从来都自甘配角,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是的,清客不重要,也没有谁真要看他们的三点式,一切都是他们在自说自话,自己搭梯子自己下。就像写博客的“金莎们”,要自己给自己回贴,等你红了,你会觉得前尘往事不堪回首“很寒很猥琐”,可是没人理你的时候,一片寂静之时,你如果不自己跳出来,谁会注意到你?自己抬轿子自己坐,虽然有点“寒”,但至少场面热闹了,而且万一主人高兴了呢?随时升你做当红大少爷也不一定。所以阮经天的裸泳效应仅此一次,以后红了,他想必也不屑于此道,要是不红,脱再多,有何用,谁又耐烦看一个肌肉男脱个不停呢?

  评论这张
 
阅读(5459)|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