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成龙8岁私生女再露面(图)  

2008-08-27 19:53:09|  分类: 社疯愚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让女儿远离身世的纷纷扰扰安静长大,2002年6月,吴绮莉毅然带着女儿吴卓林离开香港,前往上海定居。果然,有关于“小龙女”的纷扰和报道渐渐远离了媒体的视线。除了偶尔曝光,当年美丽大方又是非不断的亚姐吴绮莉已基本告别了娱乐圈。然而,吴卓林毕竟是“大哥”成龙的亲生女儿,这个孩子的一举一动依然让媒体颇为关注。
        在吴绮莉的辛苦拉扯下,当年襁褓中的孩子已经长大。吴绮莉把吴卓林送到浦东一所贵族学校读书,不仅让她享受了最好的生活,也接受了最好的教育。除了缺少一个“爸爸”,吴卓林也同样无忧无虑地长大了。
  当天下午,放暑假待在家的吴卓林在妈妈吴绮莉的陪同下到花鸟市场挑选金鱼,在鱼缸面前停留了许久。妈妈也一度走到门口,留她独自在鱼缸前玩赏,最后吴卓林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金鱼才叫妈妈进来买单,显得颇为自信。吴绮莉则选购了自己喜欢的鲜花,母女俩满意地一起离开花鸟市场。

小二疯语
天下无巧不成书
月缺之夜孽情起
只惜天下私生女
爹上成龙又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1832)|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