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祝贺网易博客2周年》   

2008-09-01 22:55:47|  分类: 社疯愚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想写点什么吗?

我的回答是想,具体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最近淡了网络,但心总是在牵挂,淡的是距离,抹不掉的是那份情怀。

忙并不是借口,每天抽十分钟上来看看总归不是难事,可身边的琐事,总是让我少了这份心情。久了,心里就会不安,久了,难免觉得愧疚。

也许这是一个错误,我是那么的不善解人意,那么不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

以前写的博基本上都是一些八卦的娱乐,娱人娱己也自以为是做了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在不停的笔耕期间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种闲情,从中学到的东西是从“本子”上学不到的 ,从中得到的真情是现实中前所未有的。

我的博,我的心,我的情,我的爱。

曾经,也许应该说是曾经吧。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段时间,但是感觉却像离开了好久,感觉就好像是离开家乡许久的孩子,心里怀着那份激动,迫切的想见到自己的家人,却又怀着那种忐忑复杂的心情站在村外,思量着是否家乡的父老乡亲,是否还记得我这个曾经调皮捣蛋的孩子!

写博也许应该说是一种习惯吧,长时间不动笔的感觉。。。。。。

我在感觉。。。这好像有点压迫心脏的感觉,有点堵得慌,又有点兴奋。

哎,就写到这吧!

中国加油。写博的朋友们加油!

0.2的生命

08.08.22

 

这是我前几天写的一篇小文,其中有位朋友留言到:现在网络,博客和股票一样,在下跌!

玩博客一年多了,其中的酸甜苦辣咸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网易博客两周年了,其中的优劣也很难说。有人说网易博客在走下坡路,有人说这是网易博客改革的必经之路。

对于一些意见与不满,我想这些问题是因人而异,所谓众口难调但是小二这里想说的一句话是:不管门户的发展趋向如何,主要的还是我们对待其的态度!

网易博客两岁了,让我们感谢这两年来网易给我们这么一个优秀的交流平台,感谢两年来网易为了给我们所做出的不懈改革。希望网易博客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话不多,希望朋友们继续支持网易,记住我们的口号:网聚人的力量,创造和谐的人文社会!

  评论这张
 
阅读(79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