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曝郭晶晶床照 急传婚讯疑是奉子成婚  

2008-10-26 22:41:17|  分类: 社疯愚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郭晶晶和霍启刚成婚才是她人生中最高的一跳,其实对人生我想每一跳都应该很重要吧。也许很多人曾经对郭晶晶身上的花边新闻不肖一顾,但谁也不能否认,目前郭晶晶是跳水界毫无争议的统治者。

      最近网上疯传郭晶晶将于11月假如豪门霍家,虽霍家寓意朦胧表示并无此事,但无风不起浪看来郭晶晶嫁入豪门志在必得,时间紧迫。

      也就是媒体对其婚讯热炒,却又搞的大家丈二和尚的关键时候,有一位自称霍家私家医生的李某爆料郭晶晶已有身孕,而且近日也听到霍启刚将会在巴黎为郭晶晶定制一套绝对独一无二的婚纱。看来郭晶晶大婚之日尽在眉头。

      掐指算来奥运会结束到现在也两月有余,早已偷吃禁果却又无奈与郭晶晶原来在国家队训练的霍启刚,真也许早就迫不及待的急着想要一个“霍晶刚”了。

      走过4年的恋爱路程,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家早已形成默契,对外一致的口吻宣称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霍家毕竟是有头有脸的家族,想低调的处理他俩的婚事霍家,怎么能做到无声无息呢。

      结婚是好事没有必要藏着掖着,希望霍启刚高调一点迎娶郭晶晶,更希望这俩新人幸福美满!

  评论这张
 
阅读(214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