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2008-10-09 23:46:15|  分类: 娱乐新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恶心,日本人的变态我受够了!曾经在日本呆了三年,日本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恶心,今天这个出现在我眼前的日本人又让我恶心了一把!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这个恶心的日本人叫Yu Masui,他极恶心的街拍竟然出现在2008年5月号的Vogue

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Nicolas Ghesquiere的女装设计,不知道NG看到这个人妖穿这个衣服的表情是什么!

     

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不能发了恶心死我了,上趟洗手间!!!

      哎,下面发一点英语给学问高的同学看,因为我看不懂所以请懂的给大家翻译一下。

      Yu Masui的出现让一些同志很不满,比如:Marc Jacobs推崇的Bryan Boy。他就以“Bitch”为题酸溜溜地写了一篇:“And I'm only saying that because:1) I'm totally jeliz. He's fierce and ferosh to the highest levels.2) I love him but I'm also seething with anger right now. Jalousie Magazine is dat chu?3) I hate him so much I wanna suffocate him using a tyvek bag and steal that Balenciaga and the hamburger bag.”

     这个贴除了上面这段英语的翻译,希望有些广告同仁不要打广告了统一给我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恶心:极爱穿女装的日本男编辑(图文)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评论这张
 
阅读(213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