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风中落叶  

2009-08-26 20:3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中的落叶,亦然枯黄,随风的不知是否只有那片凋零的叶,而叶落后的枝随风摆动所发出的婆娑声,更是给人一种凄凉,可谁又曾想到,这枯死的叶子凄凉的感觉后却是重生。

带走枯叶的是风,带来凄凉的也是风,而制造重生的幕后者亦然也是它。

夜里零点的风,听着有种道不出的感觉,它有时怯怯的刮过窗台,怯怯中的那份不经意的轻微仿佛会抚平一切令人不安的情绪。而抚平他人的那种轻微又让人感觉落寞。因为一个人感受零点的风,难免让人产生寂寞的情怀。

有些人喜欢选择零点倾听风带来的声音,也许他们能听懂那种能抚平不安的轻微,那轻微中的落寞感。我眼中能听懂风说话的人,都是非常有才的人,因为我家的老哥,就是其中的一个,不然为何就连他的网名都会起作“零点听风”呢?风中落叶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我家老哥今天生日,一年刮一次的风,大家可不要错过,来先为我家风哥奏一曲生日歌,再祝他年年岁岁有今朝,快乐平安永相伴。

风的脚步,聆听雨声落地,飘雨的秋季梦中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7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