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周董“超屌”广告语窜红的几大原因  

2010-03-23 11:14:47|  分类: 娱乐新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董“超屌”广告语窜红的几大原因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人气天王周杰伦,近期又掀起一阵网络热潮。伊利耗巨资往美国好莱坞比弗利山庄拍摄的最新广告中,出现了一句“呦,不错呦!”,随着广告的热播,这个短句也已经成为最新得网络流行语。“呦,不错呦!”之所以火速窜红,据笔者推测,有以下几大原因:

第一,   周杰伦号召力极大,杰迷的力量无穷。

周杰伦出道十年有余,不仅音乐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演艺才能也被发掘,吸引了无数粉丝。粉丝的力量是无穷的,效仿偶像演绎的广告语“呦,不错呦!”,一点都不奇怪。

第二,林依晨的影响力也不示弱。

台湾偶像剧人气天后林依晨成为伊利优酸乳新一代女代言人,其形象清纯活泼,与周杰伦继九年前《双节棍》后的再度携手,引来两方粉丝的热捧。

周董“超屌”广告语窜红的几大原因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第三,“呦,不错呦!”句子本身的魅力。

今年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儿》中的一句“你心理阳光一点好不好?”没有流行起来,因为没特色; 被一度传说的“孩子我已经打掉了”没有霸占“网络舞台”,因为它的恶搞让不少人惹麻烦。反观这个新广告中的“呦,不错呦!”,短小精悍,全无恶搞粗俗之嫌,加之周杰伦和林依晨的形象正面,因此加快了“呦,不错呦!”窜红的速度。

第四,伊利集团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作为国内几大乳业集团,伊利的影响力不可小觑。随着优酸乳广告的曝光率不断增加,消费者对伊利品牌的认知越发深刻,而出现在广告中的明星,以及他们的台词,也就更为人们所熟知了。何止“呦,不错呦!”成为网络流行语,“我要我的滋味”同样成为人们的口头禅。

周董“超屌”广告语窜红的几大原因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2010年的流行语排行榜暂不可定断,但可以预测的是,“呦,不错呦!”绝对有可能成为本年度热门流行语之一。周杰伦功不可没,但以上其他原因也一样重要哦!

  评论这张
 
阅读(2043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