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独家披露让范冰冰剩女难嫁的祸根男人  

2011-05-23 09:20:40|  分类: 娱乐新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家披露让范冰冰剩女难嫁的祸根男人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文/0.2的生命 

最近娱乐圈内接连传出婚讯,而范冰冰却传来了与老头子王学圻秘密领证的扯淡爆料,那个剩女不想嫁,看到别人结婚生子,羡慕嫉妒恨是在所难免的,为此范冰冰还透露自己有不少追求者,不过现在没时间拍拖。

事实是因为没有时间吗?当然不是,范冰冰在强终归是一女人,女人为情所伤、为情所累。假如有人问我范冰冰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会不用考虑的用我们的方言告诉你:她就是一个直肠子。直肠子的人绝对是个好人,但是她的一些所作所为通常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只有长时间的接触这类人你才会真正了解她骨子里的东西。

究竟是谁是造成范冰冰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罪魁祸首?

我想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他的名字,王学兵,他与范冰冰之间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其中也有很多细节大家也是非常模糊的,不得不说的是,王学兵确实是娱乐圈里让范冰冰唯一动心的男人。

假如有人问我范冰冰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会不用考虑的用我们的方言告诉你:她就是一个直肠子。直肠子的人绝对是个好人,但是她的一些所作所为通常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只有长时间的接触这类人你才会真正了解她骨子里的东西。

2004年,在《壮志凌云包青天》拍摄中范冰冰与王学兵假戏真做恋情发展到了戏外,而且范冰冰当时也被锁定为导致王学兵离婚的凶手小三,遭到了很多人的唾弃。可范冰冰不顾小三之名与王学兵多次公开亮相,不避讳两人的恋情曝光。再后来就传出了范冰冰资助王学兵离婚的绯闻,虽有很多人欲盖弥彰用其他的事情掩盖范冰冰为王学兵离婚所做的一切,但是帮助王学兵解决离婚的经济问题确实一个不争的事实。

有传闻范冰冰对王学兵的父母也是体贴入微,对老人也是尽显孝道,可范冰冰对王学兵所做的一切好像并没有俘获王学兵的真心,也就是说王学兵的离婚并不是范冰冰造成的,甚至可以卑鄙的推断王学兵极有可能是利用范冰冰甩掉了自己的原配妻子后至范冰冰与说火之中而不顾。也许你会说范冰冰自作自受,但是俗话说:爱的越深,恨的越深。但是范冰冰与王学兵分手后并没有对王学兵做出什么非分的要求,反而分手后也很“义气”的对待王学兵。

近年来,久不露面的王学兵人气下滑,而范冰冰不仅有粉丝尖叫捧场,媒体闪光灯更让其风光无限。

爱情没了,范冰冰却还是一如反顾的帮助王学兵,这不仅体现了范冰冰的“哥们义气”,还证明了爱的真谛,其实只有真正的爱,才会伤透一个正处在需要人关心阶段的女人心。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的失败才会导致一个女人对爱情的心灰意冷,失望再所难免。

  评论这张
 
阅读(254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