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范冰冰也陷“起诉门”要严惩媒体记者  

2011-05-24 10:40:44|  分类: 娱乐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0.2的生命

范冰冰被结婚事件,也陷入了“起诉门”这个月可谓是风波不断,明星都拿出了法律来维护自己,当然起诉也可能只是纸上谈兵,至于假戏真做上不上法庭,这个谁也不好推断。

孙楠起诉年轻博主赔偿100万,炒作成分大而且起诉前也缺少成熟的调查,很草率可见孙楠也就是狐假虎威吓唬吓唬人,伊能静光盘门起诉案应该只是走走广场撇清下自己而已,范爷这个就难说了,穆晓光做事一向被人琢磨不透,声称这次这次和之前的网友恶搞不同,这是媒体行为,他已违反了新闻从业者的道德”。

既然牌打出来了,但是小二还是认为私了的面大,那个明星也不希望得罪那个媒体,就算他是个微不足道的小门户,炒作目的达到,私下解决利人利己。

范爷也许真是纯爷们,戛纳归来只是把这爆料当了个笑话,但是总所周知,范爷的团队可是铁哥们,范爷这种事范爷不当回事,哥们朋友可是不依,私下解决极有可能,但是前期铺垫绝对会让这个爆料者吃不了兜着走,就算不追求其法律责任,今后日子也不会好过。

爆料微博内容已删除

爆料微博除了爆料范冰冰和王学圻要结婚外,还说目前他们二人在一起的最大阻力就是范冰冰的父母,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太大,“但范冰冰就喜欢这一口,比如黄秋生、王学圻这样的特有派有型的帅爷”。该微博还透露二人的“媒人”就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王学圻和范冰冰是在拍《麦田》时认识的,穆晓光特别喜欢王学圻的演技,很想把他签下来,就让小范去接触,结果一来二去俩人就好上了”。不过前日下午四点左右,该记者的微博内容已经删除。

  评论这张
 
阅读(10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