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邓建国90后女友16岁就曾倒贴张朝阳【原创】  

2011-05-06 08:34:37|  分类: 社疯愚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邓建国90后女友16岁就曾倒贴张朝阳【原创】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文/0.2的生命 原创博文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疯传“影视巨恶”邓建国6月举行婚礼迎娶90后嫩模,一个52岁的老男人吃嫩草娱乐圈中早已不是稀罕事,尤其是那种想出名想疯的,嫁个丑男人更不是稀奇事。

邓建国结婚是真是假,这个谁都无从得知,娱乐圈这年头真真假假的疯狂婚讯早以成风,不过传言中的这90后嫩模是谁?毫无疑问这女的就是郭琳。说到这各位看官也许就会问了,郭琳是谁?标题怎么扯到张朝阳身上了?

大家放心此文绝不是所谓标题党,靠张朝阳来谋取什么噱头的。张朝阳、邓建国、郭琳三者是个什么关系,是否存在什么暧昧关系,有什么阴谋,这个就要从这个所谓90后嫩模郭琳说起了。

邓建国90后女友16岁就曾倒贴张朝阳【原创】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郭琳一个模特,拍过一部邓建国投资的网络电影,当微博还没有诞生的那个年代,写博客还是一种时尚的时候,一个叫郭琳的女人开始在自己博客里疯狂描写与张朝阳初恋,并且捏造虚假照片和视频,不惜出卖自己名声博得出位的那个疯狂“嫩模”。

郭琳博客一再发表与张朝阳的爱情连载博文,而且图文并茂,郭琳称她16岁时认识张朝阳并和对方有了一段“恋情”, “有人说认识有钱人是好事,嫁给有钱人是喜事,但认识了搜狐的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错事。”

邓建国90后女友16岁就曾倒贴张朝阳【原创】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PS水平还可以,但是每张弄的张老大就一个千年表情就难免漏洞太大了想必没有合适的照片了

为什么一个好好的女孩,不踏踏实实的走自己的模特路,非要拉上张朝阳,用自己的名誉和脸面来换取大众的眼球呢?当然这里面肯定还有更大的黑幕,而这个黑幕的幕后主使是谁,聪明的朋友也可能早就猜到,那就是自称“影视巨恶”的邓建国。

娱乐人擅长炒作,精通炒作,这一切的一切毋庸置疑都出自邓建国之手,这种看似粗糙的炒作如果用对了地方,就舆论而言确实能欲盖弥彰,掀起风浪,这种看似毁人名声的事,假如用到娱乐圈的男星身上,就很难看到效果。这是为什么?因为张朝阳配合的成分,身为搜狐老大,张朝阳何等智商,名人不做暗示,邓建国导演,郭琳出演小丑,而张朝阳为什么不去过多解释,这种没有的事任你掀起的风浪越大,张老大来个乘风破浪来个草船借箭何乐而不为呢?

至于邓建国是否真与郭琳在国外结婚,这个见不到本本,谁也证明不了,而娱乐圈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小二还是那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些事没必要说的那么清楚。

  评论这张
 
阅读(163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