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李咏妻子任龙年春晚导演有何不妥  

2011-07-06 11:41:26|  分类: 原创 综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咏妻子任龙年春晚导演有何不妥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文/0.2的生命

    从央视传出消息,2012年龙年春晚总导演将由央视CCTV-3综艺频道总监助理、《非常6+1》制片人哈文担任。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哈文已经被正式任命。而截止到消息传出前,哈文本人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本次央视春晚将有可能设置宣传组,并计划专门成立智囊团。

    哈文担任春晚导演的消息传出后,立马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的说哈文没有这个能力,有的说春晚开成了夫妻档。总所周知春晚导演原来是要进行竞标的,这次突然传出哈文当然总导演,极有可能就是内部竞标后的结果。央视屏蔽的竞标过程,只传出了竞标结果,而结果是哈文意料与意外中的事,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其实哈文担当春晚导演的好处还是显而易见的,下面小二就总结几点供大家参考:

    第一,曾一手创办过《非常6+1》《梦想中国》等大型节目。哈文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很多人对其的工作能力称赞有加。

    第二,哈文担当总导演,李咏人脉协助,春晚上镜演员应该不会太差,相信今年春晚会大腕连台。

    第三,今年春晚总导演任务有所增加设置宣传组/成立智囊团,哈文李咏夫妻档,可谓是最适合的组合,不管如何传言哈文任总导演,相信两口子会尽心尽力办好这届春晚。

    以上三点虽然笼统,但是于公于私相信哈文夫妻都会竭尽全力办好这届春晚的,面对春晚越来越低下的评论趋势,众多大腕导演好似不敢在吃这个烫手的"山芋",其实在老百姓眼力谁做导演都无所谓,只要有好的节目,那个老百姓会在意导演是谁.记得小时侯看春晚的好多节目到现在还能记忆忧新,近几年的晚会好象不合儿童和一些老人的口味太多花哨的花边影响了春节原有的喜庆味道,也失去了春节原有传统的气息.

      最后向以前和现在忙碌在春晚前线的相关人士表示感谢,不管节目的好坏,你们费心了.真诚的希望今年的春晚能够多一些中国传统的年味,少一些商业性.让老百姓确实的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

    

  评论这张
 
阅读(107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