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杨幂拒绝吻戏装清纯还是耍大牌(图)  

2011-08-17 10:3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幂拒绝吻戏装清纯还是耍大牌(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拒吻戏 评剧本 炒作还是耍大牌

     杨幂凭借《宫锁心玉》走红之后,人气身价水涨船高,底气提升不少也更有自由度。近日,杨幂在拍电视剧《新京城四少》时,拒绝导演潘文杰的要求,不肯跟男主角迟帅拍吻戏。杨幂的经纪人祁妙接受采访时解释,“当时杨幂觉得那场戏的情绪不需要吻,所以觉得吻戏不适合。”

    据悉,杨幂饰演的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旧版殷小钗),和迟帅演的杜立寒在剧中爱得难舍难分,可亲密接触仅限于拥抱。导演潘文杰为了突出白雪与杜立寒的感情,不但加了很多感情戏,还临时加了一场吻戏,但是却遭到杨幂的拒绝。导演及剧组再三做其思想工作,一直磨到凌晨1点半,杨幂还是表示不和迟帅拍吻戏。杨幂的经纪人祁妙接受采访时解释,“当时杨幂觉得那场戏的情绪不需要吻,所以觉得吻戏不适合,并不是她不想跟迟帅拍吻戏,后来他们俩也有合作《命运交响曲》,当中就有吻戏。”

     小二疯语 装清纯 耍大牌 不是你的菜

     杨幂红了确实是红了,而这种红并非真是深入人心的红,近年来利用各种噱头进行炒作曝光率非常大,也接拍了不少新戏。这让小二不禁想起来范爷的红,可是杨幂相对范爷缺少一种精神。同样不留余地的炒作,但是工作上的敬业精神杨幂对起范爷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一个演员都能决定剧本了!本以为是个标题党用拒吻来炒作的,看到经纪人发言才发觉事实一桩,杨幂都能觉的一部戏,情绪上不需要吻戏了。这什么意思是否定剧本还是否定导演?剧本早先就看了吧?具体吻戏更是重点,怎么可能拍戏的时候才拒绝。是否感觉文杰好欺负?加入这戏是冯导、本山大叔的叫你脱你貌似都不敢忤逆。

     装什么清纯,一个演员牌在大,演戏才是你的天职。当花瓶能热几天,靠炒作能红几天。既然红起来了就先收敛些,多跟范爷学着点,该你做好的地方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尤其是拍戏工作是重中之重。耍大牌装清纯不是你的菜。

  评论这张
 
阅读(9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