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画壁》叫好柳岩的裸背爆乳才是最大功臣(图)  

2011-10-07 00:0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画壁》叫好柳岩的裸背爆乳才是最大功臣(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新闻链接 票房叫好 柳岩半裸

    9月29日公映至今6日,凭借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大气逼真的魔幻特效及一众仙女活色生香的精彩出演迅速收获高人气,票房喜人。跨界出演苦情仙女“云梅”的光线当家女主播柳岩,一改屏幕上热辣时尚风格,在《画壁》中塑造感情一波三折的“早熟早恋”仙女,淋漓尽致的演绎出面对爱情的坚毅和果敢,获得众多观众点名表扬,大赞柳岩初涉大银幕便交出惊喜答卷,更有男观众对柳岩在影片中半裸演出短短10秒的“惊鸿一瞥”赞赏有加,直言单这一幕便“值回票价”。

《画壁》叫好柳岩的裸背爆乳才是最大功臣(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主持人柳岩 为戏献身 拼搏努力 值得称赞

    柳岩是一主持人,参加画壁拍摄前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闻,为了一部戏能让一个主持人“开放”到这个境界,不得不说片方的良苦用心,但是不得不赞的是柳岩,一个不择不扣为娱乐生为娱乐死的女人, 近期关于她的所有新闻,包括鸡的言论,其实无疑是为画壁的票房做出了无以伦比的贡献,柳岩不红天理何在。

    近期以画壁为媒,爆乳连连的柳岩压过了势头超猛的袁丽,年轻靓丽皮肤白嫩抢镜哪只是稍稍做点小露就掀起风浪,不管是绷带装、透视装其实都不是多么夸张的造型,只不过什么衣服穿什么人身上效果就不一样,虽然柳岩是在故意吸引眼球,可是这种为事业敢拼的劲头虽不及当年范爷猛,但是这种精神绝对可以把柳岩推向娱乐圈的顶峰。

    娱乐圈,演员、导演也是一种职业,他们的工作就是娱乐大众,所以没有必要用世俗的眼光是评论娱乐圈,个人都用自己的工作空间,每个公司都用自己不同的工作氛围,企业文化,不了解人家的工作性质,只是从表面做文章确实是断章取义。想想那些出门都得带墨镜,时刻想着自己孩子别被人家曝光的那些明星,虽然物质上他们看上去钱来的比大家容易,其实社会的每一分子都有他存在的意义,钱多了享受了,但是明星何尝不是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鸟呢?有我们来的自由过的舒服吗?

  评论这张
 
阅读(8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