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独家曝光:舞林大会冠军黄曼早期羞涩性感床照(图)  

2012-05-03 01:0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家曝光:舞林大会冠军黄曼早期羞涩性感床照(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东方卫视2012《舞林大会》总决赛华丽落幕,内地实力女演员黄曼无悬念一举夺冠,众望所归,获封“拉丁舞后”头衔。黄曼给人的感觉大多是不会跳舞,毕竟是演员出身,有几个能够将舞蹈游刃有余地跳出来呢?黄曼不同,她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黄曼的人气不是一般的高,她在历时两个多月的《舞林大会》中脱颖而出,如果不是有着拼命三娘的精神,如何脱颖而出呢?

独家曝光:舞林大会冠军黄曼早期羞涩性感床照(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本届《舞林大会》开播以来就是备受关注,本来这样的节目就有着挑战性,专门让明星们来这个地方挑战自己,能够在这些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另一面,于是明星们就很愿意来到这样的比赛中,一来有助于提高知名度,而来也是需要一个舞台,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和挑战自己。内地女演员黄曼,从《智者无敌》、《半路夫妻》、《六块六毛六》等品质大剧中的女主角,变身为浪漫伦巴中的唯美女神,虽然黄曼给人们的印象是影视剧中的角色,但是不得不说黄曼是舞蹈界的一匹黑马,如果不是涉足演艺圈,那她一定是舞蹈界的精英人物。

独家曝光:舞林大会冠军黄曼早期羞涩性感床照(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黄曼参加舞林大会是一身华美的舞蹈服出场,将黄曼的身材显露无疑。值得一提的是,黄曼的身材非常好,可以说是适合跳舞的人才。黄曼当晚以全场最高分直接晋级半决赛;之后,黄曼则是挑战热辣恰恰与桑巴,演绎性感女郎,在海外版澳门半决赛中,黄曼刷新《舞林大会》有史以来的高分记录,囊获四个“10分”,大步跨进总决赛;黄曼在《舞林大会》上的表现,可是丝毫不亚于在各部影视剧中的表现,可是黄曼在这个舞蹈的领域中,游刃有余的样子更是让观众惊喜不已。
黄曼本次争夺冠军,应该也是在众人的呼吁中,人们都相信黄曼能够夺冠,可是黄曼没有过度骄傲和放松,反而是以平常心对待争霸赛,选择了“伦巴+恰恰”,再一次印证了自己的舞蹈天赋和悟性,黄曼成功在舞林大会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升为新一代的《舞林大会》拉丁女王。黄曼,就是一个有着舞蹈天赋却在演艺圈中打拼奋斗的年轻人,有了此次在《舞林大会》上的精彩表现,黄曼的人气飙升,一定能够在演艺圈中更加风姿绰约。

独家曝光:舞林大会冠军黄曼早期羞涩性感床照(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一个演员如果能够多方面发展,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现在这个社会,演习的去唱歌,唱歌的去主持,主持的又跑去跳舞,总之,五花八门的事情应有尽有,这就是多栖艺人。可是,多半的多栖艺人是不全面发展的,可以说多栖艺人多半情况下都是有着一种非常明显的缺陷,在多个领域没有一点特色,反而是糟蹋了自己。黄曼的身上,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出来她具有舞蹈的天赋,这样的多栖艺人就是值得我们崇拜和喜爱的。据悉,黄曼主演的年代励志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即将上星开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实力“舞后”的实力演技。黄曼的实力在影视剧作品中可以看出来,黄曼这一次的脱颖而出,为黄曼带来了颇高的人气。
黄曼曾经因为名气小于其他人而被忽略,现在黄曼重新让大家认识自己,这是黄曼自己的魅力和实力。
据悉在当晚的《舞林大会》上,《甄嬛传》的演员也是悉数登场,其中“温太医”张晓龙、“槿汐”孙茜和“眉庄”斓曦带来开场秀,孙俪更是现场演唱了主题曲《凤凰于飞》。本次《舞林大会》完美落幕,让我们认识了黄曼这样的新晋舞蹈天后,相信人们也会更加关注黄曼今后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55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