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娱文乐

私媒体建设中博客暂时不更新

 
 
 

日志

 
 

张柏芝父亲涉黑被捕揭其卖身还债内幕详情(图)  

2012-08-13 22:07: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柏芝父亲涉黑被捕揭其卖身还债内幕详情(图) - 0.2的生命 - 零点二:平民八卦论

     文/0.2的生命

    张柏芝生父张仁勇,近日卷入香港油麻地渡船角的一个地产铺泼油漆事件,前天被警方反黑组拘捕,并落案控以刑事毁坏罪名,昨天早上在九龙城法院提堂。消息指事件背 后,可能涉及一纸价值2000万(港元,下同)的旧楼翻新工程合约。张仁勇昨天上庭后以一万元保释外出,但不允许见证人,并要求一周内需两次回警局报到。

    张仁勇今年54岁,是女艺人张柏芝生父,绰号“胡须勇”。他有黑社会背景,在江湖打滚多年。早年他活跃于油麻地、佐敦、官涌,以及港岛的筲箕湾。发生泼油漆事件的油麻地渡船角,是他的起家之地,女儿张柏芝也在渡船角出世。

  张柏芝十七岁前后从澳大利亚返回香港后,发生了刻骨铭心的初恋。当时她结识了朱永棠,对方是当年香港娱乐业界的小帅哥,他哥哥朱永龙是香港业界的著名金牌经纪人!也就是初夜换出道的开始。一九九八年十月十八日时,张柏芝终于跟男友哥哥朱永龙的永劲国际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订相关经纪合约!签约后双方从初始的形象设计和包装制作开始,逐步开始承接部分广告和演艺业务,其间的合作基本比较顺利。其实在张柏芝的影片《星愿》面世之前,张柏芝在朱永龙的努力下,已经于九九年六月八日与环球唱片签约,由此成为了专业艺人!当时影片《星愿》正处于后期制作中而没有公映,如果单以张柏芝演唱歌曲的实力,环球唱片公司肯定不会签约!然而在朱永龙的专业努力下,张柏芝如愿以偿,同时环球唱片在签约之后,很快就为张柏芝推出首张《任何天气》的EP唱片! 

    随着张柏芝的火爆走红,新闻媒体立刻深入挖掘内情,随即媒体爆出,张柏芝母亲和父亲的婚姻很早就已经离异,张柏芝是跟在母亲身边长大的!随后媒体再次爆出,张柏芝的父亲在社会上绰号叫胡须勇,同时具有相关的涉黑社团组织背景!当时张柏芝正为新影片造声势,新闻媒体忽然爆出这件事情,影坛走红新人的父亲,竟然具有涉黑身份背景,此事立刻引发社会各界的舆论沸腾!当然,从反面意义来讲,这场舆论也使张柏芝的曝光力度更加猛烈!后来接拍《喜剧之王》,张柏芝一夜成名!后来出演《极速传说》《星愿》《十二夜》和很多广告片。

    谁知就在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三日,香港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爆出惊人内幕,根据追踪查访得知;张柏芝父亲张仁勇欠下千万赌资,所以需要卖女还债!同时媒体报道,张仁勇为还赌债只能出卖女儿,将女儿合约转卖给中国星,从中获取钱款清偿债务,至于张柏芝毕竟父女情深,面对父亲的难处,不得不牺牲朱永龙而维护父女亲情!媒体报道同时指出,张仁勇为了江湖救急,曾经向朱永龙公司借过两百万元!这跟早前张柏芝初恋男友朱永棠,曾经透露给媒体报道出的说法相吻合!针对这件事,张柏芝则予以否定,张柏芝说父亲虽然有赌博之实,但未到要卖女儿的程度,至于父亲向朱永龙公司借巨款事情,张柏芝则拒绝回应!而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则表示,借款也可能是张柏芝的工作酬劳。

  评论这张
 
阅读(16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